嫌通缉照片丑 美逃犯竟寄帅气自拍照给警方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讯】一位俄亥俄州的通缉犯自己把照片发给警察,也让自己重回法网,来看一下。

如果你有一张自己的照片要公布给大家看,绝对不会是大头照。

一位俄亥俄州被通缉的男子发现警察将这张照片公布到脸书上,让民众可以指认他。他不满意这张照片,于是发给警察一张自拍照,并且注明“这张好一点,那张真的很糟糕。”俄亥俄州利马市的警方就将这张新发来的照片公布在脸书页面上。

埃斯坎比亚县警长办公室公共信息官员安柏•Southward:“他多放一张照片,也许是更好的角度,让人们可以找到诀窍认出他,所以我们才抓得到他。”

这位男子名叫唐纳德•奇普•皮尤,因为没有出席法庭聆讯而遭到通缉,而且是多宗案件的嫌犯。在民众的帮助下,他在周二已经被警方逮捕。

埃斯坎比亚县警长办公室公共信息官员安柏•Southward:“他真的让我们省事不少。”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