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暗批川普 川普支持率仍領先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在這次國情咨文中,奧巴馬並沒有公開提到總統大選的事情。不過,他卻強調,美國的民主政治,必須包容任何種族與信仰。美國媒體也紛紛解讀,奧巴馬是在暗中批評川普

美國總統奧巴馬:「這也是為甚麼我們要拒絕任何針對特定種族或信仰,而有所歧視的政治……這是一個包容理解的作法,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強大。」

奧巴馬在演說中,雖然沒有為民主黨公開拉票,但他卻意有所指地批評川普,認為他的許多言論,對美國的民主政治並不恰當。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唐納‧川普在此要求,全面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境內。」

面對奧巴馬意有所指的批評,川普也不改本色,隨即在推特上開砲回應,批評奧巴馬的演講「很無趣、緩慢、令人乏味,相當難看。」

愛荷華州的共和黨內初選即將舉行,川普的支持度依然高居不下。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目前仍以34%的支持度領先,克魯茲則以28%緊追在後。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