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加勒比海渡假村 與海豚嬉戲共游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訊】在夢幻的加勒比海中,羅丹島(Roatán)位於宏都拉斯的北部,島上的安東尼小島渡假村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獲選為夏天的旅遊勝地之一,連續五年獲得貓途鷹(Trip Advisor)頒發優秀證書。

安東尼小島渡假村銷售主任Claudia Romero Cuevas:「安東尼小島是個有潛水、浮潛、海豚、探險的渡假村。」

小島附近的海域有世界上第二大的珊瑚礁,僅次於澳大利亞的大堡礁,是浮潛和潛水的海洋天堂。安東尼小島一年四季海水都很溫和,因為被大陸環繞,也不用擔心會有颶風侵襲。

安東尼小島渡假村銷售主任Claudia Romero Cuevas:「我們有像平房的房間,沒有電視、電話,可以真正放鬆,看本書、享受下午時光。你也可以按摩、做手腳指甲。」

在安東尼小島,不只可以餵海豚吃東西、跟海豚一起在海裡游泳,還可以讓海豚帶你游泳。世界上只有三個地方能有這樣獨特的體驗,安東尼小島渡假村就是其中之一。

安東尼小島渡假村銷售主任Claudia Romero Cuevas:「最受歡迎、有名的是給小孩的海豚夏令營,從六月開始到八月最後一週。」

安東尼小島渡假村推廣人員今年現身紐約時報旅遊展,希望讓紐約人有機會遠離都市的喧囂,享受大自然的世外桃源。詳細資訊可以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