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大禁聞之一】逾20萬控告 「訴江大潮」滾滾來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目前正面臨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控告,從今年5月開始,全球已經有超過20萬人向中國最高檢和最高法提起了對他的刑事控告,同時有超過100萬人聯署舉報。16年前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如今正自上而下,由民間發起聲勢浩大的追責。「十大禁聞之一」請看滾滾而來的「訴江大潮」。

「今天一大早,上海體育中心人頭攢動,本市近萬名愛好法輪大法的煉功者會聚一處進行推廣表演。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於92年向社會公開傳功講法,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

這是1998年12月上海電視臺播出的一段新聞。

這條新聞還說,包括港、澳、台在內的中國各地都有群眾自發性的煉功,法輪大法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煉。

也許很多人看到這一段新聞節目,會大吃一驚。事實上,直到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前,法輪大法不但在中國大陸廣受歡迎,中共政府部門、甚至政治局高層也對法輪功早有正面了解。

1999年7月19號,江澤民不顧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對,在中共高層會議上親自拍板做出全面鎮壓的決定,以國家政府的名義取締法輪功。

1999年7月20號,是一個黑與白的分界線。江澤民凌駕於憲法之上,下令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一系列「群體滅絕」的國家恐怖主義迫害政策,包括活體摘取器官。千千萬萬修煉法輪功的中國主流社會民眾被拖入痛苦,他們的親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全國百姓受到謊言的「洗腦」。

悉尼法輪功學員蔣薇:「我在研究生畢業之前兩次被非法抓到看守所,在畢業以後被一次抓到看守所。」

悉尼法輪功學員朱沛儒:「我先後三次被非法強制送入洗腦班,一次被非法監視居住,一次被刑事拘留,一次被非法勞教兩年多。」

迫害持續了16年,至少有3,888名法輪功學員,在酷刑下死亡;至少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勞教監禁;更多人流離失所甚至被迫逃到海外。

今年5月1號,當局實施「立案登記制」,承諾「有案必立有訴必理」。自此開始,「訴江大潮」風起雲湧。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張忠餘:「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

加拿大公民李喆:「我以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等十幾項罪名起訴江澤民。」

據「明慧網」統計,海內外已有超過20萬名法輪功學員或親友,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每個人的訴狀上,都列舉了江澤民觸犯的幾條甚至十幾條刑法條款。

大潮風湧之際,有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正義支持。

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Poe :「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應該是他要被關起來,而不是法輪功學員。」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時候了,大家應該揭竿而起。」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Illeana Ros-Lehtinen:「我們向北京的中共集團發出信息,我們正注視著,我們知道它們所做的惡行,我們譴責它們的行為。」

據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表示,從7月1號到12月7號,亞洲的7個國家及地區已有超過100萬民眾(100萬9,784人)簽名舉報江澤民。北美,歐洲,澳洲的民眾,也聯署刑事舉報,發出正義之聲。

16年間,迫害法輪功從一個信仰問題演變成全球關注的人權問題,朱婉琪律師表示,全球要求法辦江澤民的歷史大勢是無可迴避,必須面對的。目前全球都在看中國最高司法機關在這個問題上如何「依法治國」、「有案必立」、「有訴必應」。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