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失後得談心情 環姐接受媒體採訪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訊】在世界最大選美比賽結束近3週後,新加冕的環球小姐首次在紐約接受媒體採訪。皮婭說,加冕后冠對自己而言是令人興奮而驚險的經歷,對菲律賓人來說則是個重大收穫。

在福克斯電視網去年12月20日現場直播的大賽上,主持人哈維一度誤報哥倫比亞小姐贏得第64屆選美冠軍。不過后冠最終落在26歲的菲律賓演員兼模特皮婭的頭上。

環球小姐皮婭•阿隆佐•武茨巴赫:「我很驚訝,因為這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是電視直播,有人犯錯,沒有問題。史蒂夫.哈維已經道歉,我也接受了道歉。所以一切都很好。」

這次奪冠不僅是皮婭個人的成功,也讓她的同胞興奮不已。

環球小姐皮婭•阿隆佐•武茨巴赫:「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平靜下來。特別是菲律賓等待了很長時間才等到這一刻,對我的國家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在成為環球小姐之後,皮婭表示將致力於三方面的工作,包括普及愛滋病常識、援助災區和反對網絡欺凌。

本屆環球小姐大賽,也是觀眾首次有機會在泳裝、晚禮服和採訪等比賽項目中投票,選出優勝者。而由於共同贊助人川普批評墨西哥移民的言論,讓西班牙語電視網Univision退出了轉播。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