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高級跑車俱樂部最新成員 來自中東的Jannarelly

【新唐人2016年1月5日訊】聽說過W Motors汽車公司的人恐怕並不多,這是一家總部設在迪拜的汽車公司,2012年由設計師Anthony Jannarelley與合夥人Frederic Juillot在黎巴嫩的貝魯特創立。該公司專門從事超級跑車的設計製造。

這家公司成立時間雖然不長,但已碩果累累,可能有不少人已經知道昂貴的Lykan HyperSport跑車。現在該公司旗下一款名為Jannarelly全新的定制跑車即將在迪拜問世。

Jannarelley說,新車預計今年2月在迪拜發布,4月開始在歐洲和北美發售,首批車型限量生產30台。

Jannarelley曾在考文垂大學主修車輛設計。他表示,創立Jannarelly跑車品牌的目的,是製造限量的定制車,以此表現自己的創造力和對汽車的熱愛。

Jannarelly的首款車被命名為Design-1,這是一款雙座敞篷跑車,採用了1960年代的設計元素,主駕駛座椅後方還設計了如飛機機身結構式的非對稱導流罩,因沒有相關數據,空氣動力特性如何尚不可知,但充滿運動美感。

Design-1採用鋼管框架,發動機中置,後輪驅動,車身採用玻璃纖維和碳纖維材料。部件生產和最終的組裝都在迪拜的工作室進行。

動力系統採用日產的3.7升V6的VQ37VHR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04馬力,峰值扭矩為371牛·米,搭配6速手動變速箱。

Jannarelley表示,該車的客戶需要預定,訂金為5000美元,最終的售價預計為5.5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