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黑龍江省繼續打壓訴江民眾意在攪局

據大紀元2015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之際,在中共黑龍江迫害法輪功專門機構「610」重點部署下,建三江、佳木斯、建三江前進農場同天綁架涉「10.28」專案的多名法輪功學員。此前「610」還要求司法局對「建三江案」的辯護律師進行騷擾。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報導,「建三江案」當事人親友在不同地區同時遭綁架。12月24日,黑龍江省建三江七星農場石孟昌和韓淑娟夫婦,及他們的兒子石奇磊,和建三江前進農場蔣欣波、于松江,還有蔣欣波的丈夫丁忠野(尚未修煉法輪功),幾乎在同一時間段遭綁架。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孫豔環、陳秀玲和李桂新也於24日早8點多鐘從孫豔環家出來,在樓下被綁架。陳秀玲已於當晚近7點被家人接回,孫豔環當晚被劫持到佳木斯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其他人仍在被關押中,更多詳情待查。

石孟昌和韓淑娟是「建三江案」當事人石孟文的哥哥和嫂子;孫豔環是「建三江案」當事人王燕欣的授權委託親友之一;陳秀玲、李桂新是王燕欣的好朋友。其中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于松江都曾被臭名昭著的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非法拘禁。

黑龍江省是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的數量一直名列前幾位。自習近平主政以來,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等江派殘渣餘孽,因懼怕清算上身,肆無忌憚的操控黑龍江政法部門頂風作案,借迫害法輪功進行攪局,死心塌地的為江派站臺。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的追查通告稱,2013年新年期間,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在依蘭縣境內巡視時,看到懸掛的法輪功真相條幅後,惱羞成怒,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4年3月,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等,為幫助被非法關押在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又名青龍山法制教育基地)受盡折磨的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獲得自由,多次前往青龍山基地交涉、喊話,被非法綁架。

4位律師被戴黑頭套及酷刑折磨,甚至被打斷24根肋骨。當時跟律師一起遭綁架的有7名法輪功學員。此事激起大陸律師界和社會各界的憤怒,紛紛親臨建三江救人。在國際輿論關注下,4律師被釋放,但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4名法輪功學員一直被關押至今。建三江案也因此引起國際輿論的廣泛關注。

2015年10月28日,建三江數名法輪功學員將聯名刑事控告洗腦班、聯名舉報江澤民的簽名原件等材料,分別當面遞交給了黑龍江檢察院、省人大。由於現場有建三江案的辯護律師,黑龍江「610」恐慌上報公安部成立「10.28」專案組。黑龍江「610」還下達密令,要求對參與人員重點打壓。

今年五月以來黑龍江省對民眾控告、舉報江澤民極為可怕,騷擾、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事件不斷發生,此前僅大慶市被綁架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上百人。「建三江案」是同時對法輪功學員和辯護律師的雙重迫害,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法輪功學員將聯名刑事控告洗腦班、聯名舉報江澤民的簽名原件等材料,分別當面遞交給黑龍江檢察院、省人大。是民眾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同時也是對當地檢察院、人大等機關的信任。對檢舉、控告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進行打壓,這本身就是違法犯罪行為,也是在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

在中國大陸,頂風作案,以非法綁架關押訴江的法輪功學員不止黑龍江省一個地區,據明慧網、大紀元報導,像北京、遼寧、河北等地區及部分地區的公檢法司、「610」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比較嚴重,江派盤踞控制的地方更為突出。

目前,已有超過20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要求立案公訴清算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在國際社會也有逾百萬正義人士聯名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這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以王憲魁為首的黑龍江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官員們,無疑是在作繭自縛,薄熙來、周永康、周本順等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已經進去了,抓捕江澤民等迫害元凶也為期不遠,頂風作案,作亂攪局,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共的解體滅亡是註定的,這是天意所為,人心所向,誰又能擋得住呢?

奉勸黑龍江等地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大大小小的官員們,趕快清醒,停止迫害,脫離賊船,拋棄中共,選擇自救。如繼續追隨中共江氏集團參與迫害,那只能做陪葬品了,薄熙來、周永康、周本順等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鑑,當大難臨頭時悔之晚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