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接待韓人?菲國際機場貴賓室挨批

【新唐人2016年1月4日訊】有顧客在社交媒體留言稱,菲律賓中部1座國際機場貴賓室僅接待韓國人,僅僅幾個小時這則留言已被分享4萬多次,引發國民憤怒,地方官員知悉後,表示將調查此事。

中央通訊社引述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的報導,今天(當地時間4日)一位自稱叫拉尤格(Ryan Layug)的軍官在臉書上留言,稱自己受到了歧視。

在留言中,拉尤格說:「我在1月1日晚上10點左右抵達卡利波國際機場,因為我的下一個航班是在第二天清晨的5點左右,因此我決定在付費的貴賓室休息,但是櫃台人員拒絕了我,並說這裡只接待韓國人,『謝絕菲人』。」

拉尤格氣憤地寫道:「作為一位職業軍人,我要捍衛民主,在面臨歧視之際,我必須捍衛我的同胞。」,截止到今天上午,留言被轉發4萬6000多次,多位網友表示憤慨。

此事引發當地官員的注意,卡利波省長米拉弗洛瑞斯表示,將關注並調查這間貴賓室。據悉這間貴賓室並不屬於機場,是由一家韓國公司經營。不過米拉弗洛瑞斯表示,即使是由韓國人經營,也不應該拒絕菲人。

不過貴賓室否認拉尤格的指控,1位服務人員表示,貴賓室並不是拒絕菲人,而是當時貴賓室已客滿,只能接待已經做了預約的韓國人。

但是這位服務生的話被網友質疑,有位網友表示,他在長灘島也曾遇到類似的事情。

據稱長灘島是菲律賓著名的旅遊景點,每年到這裡旅遊的韓國人很多,是首要的遊客來源。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