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濕沉痾不起等死 看天書得救 真神奇!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電】自從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傳出以後,世界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被世界人民公認為是修心強身的好功法,獲得了三千多項獎狀。很多人不但身體變好了還無病一身輕,時時用「真、善、忍」的法理來要求自己,儘量從自身做好。每個人、每個家庭也都變得寧靜、祥和、善良、忍讓與別人和睦相處。

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江澤民制定的。如今他手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等200多高官挨個被抓,江澤民自己都成了下一個打虎的目標。截止到12月15號,向大陸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控告的人數已突破20萬。單單在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最近5個多月來,就有超過100萬的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

目前迫害法輪功還沒有結束,不少地方的所謂「上級」迫害法輪功的指令依然存在,那麼在壓力中,迫害佛法修煉的人,從古到今沒有一個不得到恶報的。能不能為自己留一條後路,那就要看自己能不能有智慧看清形勢,有勇氣為自己的長遠和未來著想了。

法輪大法好在哪裡?只有修煉人才會體會得到。每個大法學員都有一段修煉的神奇故事會告訴大家,下面是兩位新學員的親身受益的經歷,通過明慧網轉給大家,詳細報導如下:

1、我生命的改變

〔大陸遼寧消息〕「慢點,慢點,」鄰居大姨嘴裏說著,將我攙扶到出租車門前,我還是上不去車,她把我像抬袋子一樣硬抬上車去,然後她再上車把我扶好,我還是坐不住,癱倚在她身上。

我患的是類風濕關節炎,腰疼多年,最後臥床不起,病入膏肓。丈夫打工掙錢給我買藥,給孩子當爸又當媽,還得侍候床上的病老婆,沒有一點喘息的機會,我七歲的孩子自己去學校上學(她爸上班接送不了)。學校離家一公里多遠,來回的路上得橫過四次馬路,她人小、個子小、步子小,路上車多、人多、肇事多,我們都在擔驚受怕的生活,我整天愁眉苦臉,唉聲嘆氣!我幻想著我死了,孩子有個繼母也能照顧一些啊!

鄰居大姨看我這麼年輕就病成這樣可憐,就把出租車打到屋門口,帶我去訪名醫。我們家沒有錢去住大醫院,誰開的藥方也去不了病根,而且犯一次病,沉重一些,我已經沉痾不起,走到了生命的邊緣,我家的姑表姐就是患類風濕病去世的,終年不到四十歲,實在治不好就早點死吧,我認了,不要連累他們爺倆了。

鄰居大姨修煉法輪功,她向我介紹法輪大法:這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一億人在煉,修煉者祛病健身率達97.9%,全世界歡迎,就是江澤民反對,他編造「天安門自焚」騙局,煽動老百姓仇恨法輪功。中共宣揚無神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把人心都帶壞了。現在大部份財產都在當官人手裏,共產黨自己都不相信共產主義,殺人償命,天滅中共。現在我們中華兒女也醒過神來了,紛紛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你學大法會很快恢復健康的。我大姐的子宮瘤都已經決定做子宮切除手術了,修煉大法把瘤子煉沒了。

我一聽是那麼回事,明白了這些後。我們一家三口都「三退」了。我把她給我的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看了一遍,看完之後就覺得這是一部天書,太好了,全是教人如何向善,為甚麼做好人的,因為人做壞事會得到「業力」,這是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我就發出了一念:「我要修煉法輪大法!我要做好人!」我的心一下就敞亮了,身上能使上勁了,腰也不疼了,身體也輕鬆了,走起路來像要飄起來一樣,從來沒有過的輕鬆,真是無病一身輕!是大法給了我新生!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大法救了我。丈夫說:「這大法真神奇。」我由等別人伺候變成了我照顧他們父女倆,我身上有使不完的勁,把家裏收拾的窗明几淨,我們穿戴的漂漂亮亮,晚飯後三口人出去遛彎,我不再大把大把吃藥了,省下的錢可以添置吃的、穿的、用的,我們幸福,我們歡樂,我們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中。

李洪志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這是真的,我生命的改變,帶來了家庭的轉機。這大法救了多少人啊!我要把這修煉大法受益的美好的事實告訴給所有的善良人。千萬別相信電視上的欺世謊言!千萬別錯過能夠給人起死回生、祛病健身、延年益壽的高德大法!

2、學法至今六年多 身心健康

〔大陸煙台消息〕我因為哄孩子經常帶著孩子到處玩,我發現有一位馮姐與眾不同:語氣和善,真誠、寬容、理解別人。只要我和丈夫吵架,心裏不痛快,就喜歡和她嘮嘮,她總是善意的勸解我,不讓我與丈夫爭鬥。她經常自己看書,我挺好奇,她就把真相小冊子拿給我看,還給我和女兒各戴一個大法護身符。

我從小怕天黑,一到了晚上,我就害怕。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裏,不敢一個人走夜路。二零零七年秋天,丈夫要去冷庫幹活,我不同意。丈夫走後,晚上我把窗簾拉上,門關的緊緊的,燈也不關,電視響著,睏了就睡,醒了就看電視,我覺著日子過得真累,好痛苦。我從小還有慢性咽炎,重的時候經常半夜就憋醒了,真是精神和肉體都很痛苦。

2007年臘月三十晚上,九點半左右,我睡著了。丈夫回家叫門,當時嚇我一跳。我迷迷糊糊的叫他,他怎麼也不答應。我的心嚇得怦怦直跳,我雙手捂著胸口,不經意的碰到了大法護身符,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說怪不怪,我的心立刻平靜下來,不怕了。

我跟馮姐請了一本《轉法輪》書看,一遍還沒看完,慢性咽炎就好了,你說神奇不神奇,接著膽囊炎,痛經都不治而癒。吃了多年的西瓜霜、利膽片、逍遙丸,從此不再吃了。學法至今六年多了再沒吃過一片藥。身心健康,不再怕黑夜了。

自從我生了女兒後,害怕下雨打雷天,一遇到下雨打雷天我就蒙著被子,後來遇到下雨天我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怪,打雷聲我就聽不見了。

二零零九年臘月二十六日,丈夫在我舅舅家喝酒,回家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和女兒,以往都是女兒在前面站著,今天說啥我也不讓女兒在前面。結果那天丈夫喝了酒下坡時摩托車撞在了路邊的樹上,丈夫掉溝裏,我被撞飛到大道中間,我爬起來,見丈夫也沒事,趕緊去拉摔在一邊的女兒問:「你怎麼樣啊!撞哪了?」三歲的女兒帶著稚聲說:「媽媽,我沒事,我帶著大法護身符呢!」我在心裏直說謝謝師父保護了我們全家,真的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沒學法前,女兒經常感冒,經常吃藥。現在女兒也不怎麼感冒了,比以前好多了。我寫控告狀的時候,已10歲的女兒問我:「媽媽,你在寫甚麼?」我說:「寫控告狀控告江澤民這個大壞蛋!」女兒說:「我也要控告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