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台總統大選 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中華民國2016年總統大選,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今(25)日晚間8時舉行;另外,9家媒體共同舉辦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辯論,明天將由3名副總統候選人率先上陣。

據中央社報導,依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規定,電視政見發表會應舉辦4場,其中總統候選人3場、副總統候選人1場。

中選會4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時間都在晚上8時開始,第1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晚在民視、第2場12月30日在華視、第3場明年1月8日在台視,副總統候選人1場於明年1月4日在公視舉行。

今天晚上將先行舉辦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3位候選人將分3輪發表政見,每人每輪10分鐘,電視與影音平台將同步直播。

另由4報1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中央社)與公共電視、三立、沃草與Google等9家媒體共同舉辦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辯論,明天將由3名副總統候選人率先上陣,27日與明年1月2日則由總統候選人登場。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