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國會議員支持訴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 自今年5月以來,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接近20萬。自7月以來,亞洲地區已有超過100萬民眾簽名參與舉報江澤民。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納什(Peggy Nash)表示,期望告江潮最終能使人權受到壓制的中國人擺脫恐懼。

加拿大著名人權活動家、前國會議員Peggy Nash表示,她讀過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強摘的報告,了解法輪功遭受的人權迫害,為20萬法輪功學員站出來控告江澤民的勇氣所感動。

加拿大著名人權活動家前國會議員 Peggy Nash:當然我聽過對於活摘器官的報告,這是已被人權團體證實的事實,令人髮指。我對告江者的勇氣表示敬意,目前情況下,越多人站出來說話,越多媒體報導,向中共施加的國際壓力越多越好。同時要大力聲援那些為人權站出來的人。

納什說,如果告江成功,會使人們擺脫恐懼,給中國人以致全世界帶來巨大的變化。

加拿大著名人權活動家前國會議員 Peggy Nash:如果告江成功了,意味著中國翻開尊重人權的嶄新一頁,我們需要中國成為尊重人權的領袖,有強有力人權法,有法治,尊重公民的基本人權;在一個民主的國家,人們應該享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等,但事實上很多人生活在恐懼當中,沒有民主制度的國家,這些自由都成了重負,這是對公眾而言,但是對某些受迫害的個人來說,無論是法輪功學員,還是一些異議人士,(告江)可以徹底改變這些人的生活。

納什表示,很多國家想和中國做貿易,但民間要求其對於重視人權的聲音也從沒停止。

加拿大著名人權活動家前國會議員 Peggy Nash:一個很大的倡議是,貿易應該以平等的法治、尊重民主、不污染環境為基礎。隨著經濟全球一體化,將有更多類似的關注。所有國家,尤其是像中國這樣的大國,需要是一個好的世界公民。所以中國需要實現人權和法治,極大改善全球人類的福利,因為對其他獨裁國家也一樣,全世界都在關注人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