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來了!太逼真 小孩被嚇到哭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電】恐龍來了!佔地兩千坪,全台唯一戶外大型恐龍展-侏儸紀恐龍樂園,(18日)在台中一家百貨公司旁開展,長達三個月的時間,多種大型互動式恐龍,可以讓恐龍迷一次看個夠。

哇!兇猛暴龍現身都市大樓中,迅猛龍想要衝出牢籠,發出不服輸的嘶吼,還有這隻被固定在地上的翼龍,飛不起來的哀怨叫聲,還有還有,每半小時就會有兩隻小暴龍出沒與小朋友互動。

小朋友:「兩個恐龍牠們在吵架。」

小朋友VS. 媽媽:「我害怕,不要恐龍一直咬我,她會害怕,不然我們下來。」

現場恐龍太逼真把小朋友嚇哭了,爸爸媽媽們可能要先給小朋友一點心理建設喔,場內有多種大型的互動式恐龍,最大有8、9米高,18米長,還有很多散布各處Q版小恐龍,大部分的恐龍還會隨著紅外線感應做出不同動作。

民眾 賴小姐:「之前看的都動得不那麼自然,這個動得還不錯。」

主辦單位副總 廖千欣:「因為我們的恐龍不只會動,牠的細部做到眼睛可以眨,肚子可以呼吸,然後牠的聲音可以配合動作跟客人做互動,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仿侏儸紀恐龍打造,恐龍互動式展在戶外舉行,場內的恐龍以高密度泡棉製作,帶有柔軟度與彈性,即使恐龍在搖擺當中碰到人,也不用擔心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