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萬錦市劇院 將上演魔術與夢幻慶典

聖誕及新年節日期間,萬錦市將上演3場由加拿大頂尖魔術師主導的表演。演出將利用人的視覺特點,給觀眾展現夢幻般的魔術情景。

奧特貝里斯(Ted Outerbridge)將在本月27日(週日)奉上「幻術大師(Grand Masters of Illusion)」,表演時光旅行魔術秀「時鐘發條之謎(Clockwork Mysteries)」。這是一部劇作,在一部精心製作的維多利亞時間機器的幫助下,奧特貝里斯帶領觀眾回到過去,預測未來。他說:「奇蹟的體現應該來自心靈,而不是來自魔術商店的目錄。」

來自溫哥華的貝克曼Vitaly Beckman,從14歲開始表演魔術,後來成為國際舞台及電視台的表演常客。貝克曼將在本月28日(週一)以令人費解的魔術技巧,呈現「奇蹟之夜(An Evening of Wonders)」。 他將展示50英尺讀報紙的「超視力」,把照片上的人像轉移到另一張照片上,使畫筆自己飄起來繪畫,以及使畫像中的物體變成現實。

貝克曼認為,他的魔術不僅是幻象,還包括了「夢想成真」的人類精神願望,傳遞了一個人類只是被自己的想像力限制的信息。



弗雷溫帶來萬錦市的將是拉斯維加斯風格的魔術表演,包括有真的老虎,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鳥類。弗雷溫將其魔術描述為大型幻象及小型的魔術技巧的結合。

3場演出都將在萬錦劇院(Flato Markham Theatre)舉辦,這是一個有527個座位、配備了最先進藝術表演設施的劇院。

第一場:時光旅行魔術秀 – “時鐘發條之謎”(Clockwork Mysteries)
幻術大師Ted Outerbridge網站:
http://www.tedouterbridge.com/
時間: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下午2:00 和 晚上 7:00

第二場:“奇蹟之夜”(An Evening of Wonders)
魔術師 Vitaly Beckman網站:
http://www.sensationofmagic.com/
時間: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下午2:00 和 晚上 7:00

第三場: “想像”(Imagine)
時間: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下午2:00 和 晚上 7:00
魔術國際冠軍Greg Frewin網站:
http://gregfrewintheatre.com/index.html

地址:萬錦劇院(Flato Markham Theatre)
171 Town Centre Blvd., Markham, ON, L3R 8G5
網站:www.markhamtheatre.ca

(責編;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