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消防員大烏龍:國航客機起火 沒想到消防隊卻滅錯飛機!乘客傻眼

12月10日早上, 一飛往北京國航航班在福州機場起飛前,發動機冒火。消防隊到場滅火時,卻滅錯了報警的福州航空客機,乘客與機組人員都看傻了眼。

據大陸《新京報》12月10日報導,10日早上8時左右, 國航CA1822航班在福州機場準備起飛時右發動機冒火。在其後面的福州航空公司FU6577機組人員及時發現,並第一時間通知塔台。

多位網民發帖稱,消防車到達現場後,先朝報警的福州航空飛機噴灑了泡沫,「上下噴了個遍,然後發現找錯飛機了,才重新圍住國航飛機」。

據現場圖片和視頻顯示,福州航空客機全身上下均蒙上厚厚的泡沫。

據悉,國航CA1822航班原定7 時45分從福州機場起飛飛往北京。事發後,該客機所屬航班已取消。
10日中午,國航官微通報稱,飛機右發尾噴處冒火花,機組已妥善處理 。

福州航空官微稱,被誤噴泡沫的飛機拖回,乘客下飛機,檢查並水洗發動機,然後再試車。福州機場方面表示,受此事件影響,機場數個航班出現短時間延誤。

網民稱:消防員滅火能認錯飛機,太不專業了吧;著火的和不著火的飛機怎麼可能救錯呢?放著著火的飛機不管,先給沒著火的飛機降溫,這是甚麼邏輯?後面的飛機躺著中槍,求飛機內心的陰影面積;撲救錯了飛機,兩架飛機都飛不了,延誤了這麼長時間誰負責?

有網民調侃:這不是救錯飛機,是先給旁邊的飛機灑水,以保護這飛機不著火。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