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爭議 夫辭政風處長 民調:逾5成未說清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電】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7天,軍宅風波後,媒體最新民調出爐,在軍宅爭議方面,認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沒有說清楚的佔了55.1%。另傳出王的丈夫黃東焄口頭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一職。不過,王如玄表示不十分清楚。

針對總統大選民調,壹電視的最新出爐數據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支持度41.1%,比朱立倫的16.6%,多了25個百分點,而宋楚瑜支持度則是9.8%。

認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有對「軍宅爭議」說清楚的只佔8%,認為他沒有說清楚的佔了55.1%。

王如玄丈夫請辭政風處長?

媒體報導,因軍宅相關爭議,黃東焄已向法務部口頭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法務部今天做了證實,後續將由廉政署審酌去留。不過,目前無法得到廉政署長賴哲雄及黃東焄回應。

王如玄下午出席菸酒工會全國聯合會60週年活動,會後在媒體聯訪時,被詢及有關黃東焄請辭一事,她回答「我沒有很清楚他目前狀態」,但強調夫妻都是選舉素人,若有做的不夠願意再努力。

媒體詢問,民調顯示有百分之55的民眾認為她未對軍宅一案說清楚,王如玄說,已完整提供陽光法案申報資料,盡其所能說清楚,但會參考民調數字,若能改進之處都會努力。

媒體再追問有藍營立委認為軍宅案影響選情,想跟她切割。王如玄回答「對我而言,就是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