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陝西再傳圍剿江綿恆之信號

12月8日,陝西西安新聞網的消息稱,中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長馬曉東受賄案12月9日將在陝西省西安市中院開庭審理,馬是在今年4月被抓的。引人關注的是,消息特意強調了馬曉東曾是公安部「金盾工程」骨幹成員之一,而這背後傳遞出的是北京當局圍剿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又一明顯信號。

在世界上臭名昭著的「金盾工程」,是一個綜合的、多層的、包括網絡各個環節的封鎖和監視系統,涉及技術(電信與網絡服務提供商)、行政、公安、國安、宣傳等很多部門的系統工程,關鍵部份是網絡封鎖與監視系統,可以用來看、聽及「思維」。該工程是在2000年4月由公安部成立了領導小組及辦公室,2003年9月正式啟動,2005年完成。前期投資就達8億美元。據悉江綿恆是最早提出這個數碼監控系統的人,並在其父江澤民的支持下得以實施。

根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金盾工程」2003年啟動以來,公安部門已經把中國大陸96%的人口資訊輸入到其資料庫中,目前該網絡已經覆蓋了各級公安機關。2006年,公安部對「金盾工程」驗收,繼而轉為規模更大的「大情報」工程,而主導這項工程的正是周永康。2014年底,海外媒體披露,該「大情報」工程,可監控13億國民,尤其是監控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異議人士,並阻止世人瞭解任何有關民主、人權、自由,特別是法輪功的海外資訊。

另有消息稱,「金盾工程」的主要負責人包括:江澤民、江綿恆、前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前公安部部長賈春旺、公安部副部長兼金盾工程領導小組組長張新楓、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公安部科技局局長柳曉川、公安部信息通訊局總工馬曉東等。而作為「金盾工程」技術方面骨幹人員的馬曉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他不僅是2003年9月「金盾工程論壇」的闡述者,還是接受媒體採訪的對象。

如今,在中共高層博弈進入全面決戰階段,馬曉東的被審應是北京當局近期釋放圍剿江綿恆、圍剿江派的又一明顯信號。之前一個相當明顯的信號是,11月中,上海「首虎」、與江綿恆交好且為其死黨的副市長艾寶俊的落馬。據香港雜誌透露,艾寶俊在被捕時曾長歎一聲:「一切完了,是該有的結局。」而這不僅是艾寶俊在哀歎自己的命運,更是對江澤民一家以及追隨他們的包括馬曉東在內的馬仔們的預言。種種跡象表明,離這個預言的實現的時間應該不會太遠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