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Phone 6智能電池殼 工作時間延長25小時

【新唐人2015年12月8日訊】週二,蘋果公司出人意料地為iPhone6和6s推出一款智能電池殼。這是自2007年為第一代iPhone推出庫珀蒂諾集成電池組後的又一次推出。

據息,該智能電池殼是為iPhone6S和iPhone6專門設計,可為用戶手機提供高防護和25小時的延長使用時間。

與手機的接口設在外殼底部,外殼從正面看有兩個象揚聲器和麥克風的開口。底部內置的Lightning 接口,可支持資料傳輸與充電功能。

中部有一個略顯突兀凸起,較窄的邊緣,使外觀給人很薄的錯覺。手感相當不錯,很舒適也不太重。但柔軟的矽膠外層材料會增加與衣袋的摩擦,從兜里掏手機也許不那麼容易,好處是不易滑出衣袋。

手機可以顯示兩個電池的充電狀態,也能在休眠畫面看到電池在充電。使用iPad充電器,通過Lightning接口對機身與保護殼上的電池同時充電。

據公佈的數據,這款備用電池殼,具備25 小時的通話時間、觀看電影22 小時或瀏覽LTE 網頁18 小時。

智能電池殼售價為99美元,有白和深灰兩種顏色。蘋果網站現在已經開始接受訂單,隔夜交貨時間可選擇12月10日到14日或12月11日到15日。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