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出席聽證 約690美元獲保釋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上週被裁定殺人罪成立,法院今天批准他的保釋申請。他將在明年4月再度出庭受審。他的辯護律師說,將上訴到南非憲法法院。

週二,皮斯托瑞斯出席比勒陀利亞(Pretoria)的保釋聽證會。

他的辯護律師稱,皮斯托瑞斯過去一年在家軟禁,沒有足夠的收入,只能負擔較少的保釋金額。

法官Aubrey Ledwaba:「本案推遲到2016年4月18日審理。申請人以保釋金1萬南非蘭特(約690美元)交保。」

法官還宣判,皮斯托瑞斯在等候判刑期間,可繼續在他的叔叔家接受軟禁。

皮斯托瑞斯的辯護律師說,將上訴到憲法法院。

皮斯托瑞斯在2013年情人節那天槍殺女友,南非高等法院去年以「過失殺人罪」判處他5年徒刑。最高上訴法院上週推翻判決,改判皮斯托瑞斯「殺人罪」,他將面對至少15年的有期徒刑。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