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趙當代版牛郎織女 續寫感人的奇緣與氣節故事(上)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報導)天津造價工程師周向陽和唐山的李珊珊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非法關押,他們經歷了三面之緣七年等待的特殊情緣和婚後的不平凡六年,在這接近十三年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到三年,被外界喻為「當代版牛郎織女」。夫妻倆的奇緣故事,曾經感動了許多民眾,有多少人為他們吶喊,也有多少民眾營救聲援而簽名蓋手印,還有多少民眾在監獄外迎接李珊珊共同齊聲呼喚:「珊珊,出來!」,呼喊聲響徹監獄令警察瞠目結舌。

可是,這一次夫妻倆才相聚一年多,今年3月他倆再次被非法綁架,目前正面臨非法開庭。夫妻倆不屈的氣節催人淚下,他們的感人故事至今還沒有結束,再次寫下新的一筆,引起社會上的廣泛關注。讓人們看到了這類痛斷肝腸的故事不僅發生在河北這片自古稱為燕趙的大地上,在大陸各地也正發生著;也讓世人看到了中共喪失人性的、極端邪惡的丑惡面目。

天津「3•02」大抓捕案夫婦倆再次入獄

據明慧網報導,2015年3月2日天津市發生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大綁架,從公安內部傳出消息稱,抓捕人數在60至70人。被外界稱為天津「3•02」大抓捕案。

3月2日早晨7點30分左右,法輪功學員李珊珊剛打開門準備去上班,猛的闖進二十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將她還在床上休息的丈夫周向陽戴上頭套和背銬,僅穿著內衣就被架上車,李珊珊也一同被綁架到天津市東麗區刑警七大隊,當晚被送往天津東麗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並非法抄家。其中兩個人各自扛著攝像機錄像。


(網絡圖片)

他們從客廳、兩間卧室以及傢具各部位,都翻了個遍,搶走了他們夫妻各自使用的筆記本電腦兩台、新買的DVD、新手機、網卡、U盤以及一萬多元現金和銀行卡。他們同時找到並且拿走了曾經偷偷安裝在周向陽開的私家車底盤下的「T156DD銳眼遠程監聽監控器」。

李珊珊被非法關押在124四監室,周向陽被非法關押在113監室。看守所二十四個監室,每個監室二十人左右。所有的在押人員都被強製做奴工產品。

4月8日,夫婦倆被下達了逮捕通知書,一檢察院人員揚言:至少判他們五年。11月12、13日,天津市東麗區法院開為期兩天的「庭前會」,周向陽、李珊珊以及兩位律師參加了這次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庭前會」。

據知情人告訴新唐人記者稱,11月30日東麗區法院將對周向陽和李珊珊非法開庭,庭外現場一大早布滿警車和警察,外東側道路兩端路口都是便衣和聯防人員,隨著民眾的增加,警方也增加了警力,甚至在道路口拉起了警戒線,不允許行人自由通過,各類車輛全部截住查問,驅散附近停留行人和民眾。法院前大街的對面都安置了幾組便衣,腰間別著步話機,審視每個路過的行人。警方看著大量的民眾湧入說,這亂套了!


11月30日東麗區法院將對周向陽和李珊珊非法開庭,庭外民眾紛紛來到現場。(知情人提供圖片)

周向陽的辯護律師李仲偉告訴新唐人記者,當天正好趕上嚴重霧靄,李珊珊的辯護律師沒能到庭。法官卻要求李珊珊的父母做李的辯護人,被當事人拒絕。對此,律師堅持在李珊珊沒有律師的情況下法庭應延期審理,但法庭拒絕接受,並對他兩次提出警告,加之律師當時也因霧靄遲到,也向法庭申請解除律師辯護離開了現場。此後法庭是否繼續開庭他不知道,但他認為,沒有律師如果還繼續開庭是違法的。

據知情人透露,律師提出解除律師的申請後,周向陽為阻止庭審繼續進行,也解除了對律師的委託。非法庭審未能得逞。需要重新為兩位當事人聘請律師。估計半月後擇日開庭。

李律師說,當時庭審現場只有周向陽和李珊珊的少量親屬,其他人身份不明,而法庭外面有大批的民眾聲援夫妻倆,更是佈滿了警察,李律師聽說當時就抓了三十幾人前來聲援的民眾。

據知情人透露,開庭當日天氣寒冷,周向陽穿著薄薄的衣服,腳上是單鞋。他戴著手銬和腳鐐,又瘦又小,還有四個警察押著他。

知情人稱,這次對周向陽、李珊珊夫婦的庭審,就是要給各區做示範,所以對這對夫婦的開庭極為嚴密,庭前會議一方面想要縮短庭審過程和時間,一方面也要作為典型、重點案例來研究處理辦法,而且已提前定下要重判。天津610系統,包括各區政法官員都在隔壁房間觀看整個庭前會議的全過程。

據明慧網報導稱,天津「3•02」大抓捕案的突出問題是,個案之間並沒有同一案情的關聯,沒有共同的案件事由,但卻故意同時實施綁架,特別是對李珊珊等案件存在構陷嫌疑。所以可以認為這是公安局局長趙飛上任後基於某種目的,有意製造的大案。


11月30日東麗區法院將對周向陽和李珊珊非法開庭,庭外現場一大早布滿警車和警察。(知情人提供圖片)

共同書寫一篇燕趙兒女英雄故事

周向陽和李珊珊曾經的一段愛情故事令人為之傾倒,他倆「牛郎織女」般的生活又令多少人為之鳴不平!李珊珊為監獄裡的周向陽寫下了《七年等待九年冤獄》的動人故事,後來周向陽又為監獄裡的李珊珊寫下了這個故事的續篇,他倆共同書寫了一篇燕趙兒女非凡的氣度而又悲切的故事,令多少人為之動淚。

周向陽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是中國前60位造價工程師之一。周向陽在《七年等待九年冤獄(續篇)》中寫道:「2000年李珊珊還在河北師大外語系讀書,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給一個朋友打電話,正好珊珊幫朋友接了電話,她雖然只有簡短的幾句話,卻讓我感覺聽到了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非常乾淨,非常悅耳動聽。後來才知道這聲音就來自於她,我現在的妻子珊珊。」


周向陽和李珊珊多次被非法關押,被外界喻為「當代版牛郎織女」(網絡圖片)

李珊珊曾經撰文《七年等待九年冤獄》講述她和丈夫周向陽從非同尋常的愛情到共同堅持信念的動人故事。1999年周向陽被勞教,二年半出來後,鐵三院開除了周向陽的工作,向陽只能到外面打工糊口,李珊珊就是這個時侯認識了周向陽。

一位知情人給李珊珊描述了周向陽在勞教所的一段故事,令她永遠無法忘記。那是在2000年秋,惡警魏威在天津市雙口勞教所一間密室里毆打周向陽,逼迫他放棄法輪功,而周向陽慢慢站起來,表示不會屈服,魏威發瘋般的抽打周的臉,將他又一次打倒在地。儘管周的臉開始變形,但仍然慢慢站了起來,魏威瘋狂的叫道:「我今天打死你!」魏威拿起一根木棒亂打,這一下周向陽暈倒了。過了一會兒,開始抽搐漸漸地甦醒,他仍然不願屈服放棄信仰,掙扎著,晃晃悠悠地掙扎著,在將要站起來的時候。魏威這時叫道:「等一下,我服你了行吧,求求你等我先出去後你再站起來。」惡警魏威說著一熘煙兒先跑出去了。

這剛正不阿的錚錚硬骨令李珊珊對周向陽頭刮目相看,正義會嚇跑邪惡,不屈的氣節一定會戰勝強權。李珊珊說:「在向陽的身上,我看到了對『真善忍』的信仰,使他不被污染,卓然獨立,能夠逆流而上。法輪大法高標準的道德要求,使他成了一位與眾不同的好青年。因為感動,我選擇了他,也開始了我不平凡的人生。」(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燕赵当代版牛郎织女 续写感人的奇缘与气节故事(中)
燕赵当代版牛郎织女 续写感人的奇缘与气节故事(下)


李珊珊(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