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公主萌照曝光 凱特執拍技術獲讚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英國王室官方臉書(Facebook),發放兩張夏綠蒂公主萌照。夏洛特穿著淺紫色碎花連身裙,搭配粉紅色針織外套,坐在扶手椅,嘟嘟的小手放在腿上,湛藍大眼與燦爛的笑容令人融化。照片是由母親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所拍,專家稱,凱特的人像拍攝技術已有專業水準。

這是夏綠蒂小公主7月受洗後,第1次公布新照片,2張照片是在諾福克郡(Norfolk)安默堡(Anmer Hall)的莊園拍攝,夏綠蒂公主(Charlotte)一張望著絨毛玩具狗,露出燦爛可愛的笑容;另一張望向鏡頭外,應是有什麼事物引她注意。

夏綠蒂公主已經快七個月大,肯辛頓宮表示,威廉與凱特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給予他們全家人的溫暖祝福,很開心和大家分享夏綠蒂的新照片,希望大家和他們一樣喜愛這兩張新照。

威廉與凱特十分重視保護子女的隱私,但為滿足外界對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的好奇,同意定期主動公布照片。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The latest pictures of Princess Charlotte, taken by her mother,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 in early November at their home in Norfolk.

The British Monarchy 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