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賣軍宅再爆爭議 遭疑財產漏報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王如玄軍宅風波越演越烈,在立委參選人出示王如玄出租世貿新城軍宅的租約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進一步爆料,世貿新城的房子,王如玄2003年底賣掉,但先生黃東焄的財產申報卻沒有這筆,質疑兩夫妻漏報,段宜康還質疑,王如玄以母親當人頭,軍宅還沒完工,就提前進場買房子。

回到曾經住了10多年的永和傳統市場拜票,王如玄備感親切。

麵攤老闆vs.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我在這邊買麵線買很久很久,她們現在做到下一代了,有30多年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王如玄:「有回娘家的感覺。」 老鄰居老朋友送暖,讓她窩心,但拚選戰到現在,她很感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選舉真恐怖(加油加油),但是我想不忘初衷。」

選舉為甚麼可怕,王如玄沒多講,但不斷遭質疑的軍宅買賣,當然是其中一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翻出王如玄先生,司法院政風處長黃東焄,從1999年到2003年的財產申報,質疑2003年底,被他們賣掉的世貿新城軍宅,怎麼不在財產申報土地房屋清單。

立委(民)段宜康:「是王如玄偷偷買了世貿新城,不曉得幾戶,但是沒有讓她的丈夫黃東焄知道,所以黃東焄在申報財產的時候,不曉得這是他太太的私房財產,居然沒有申報,另外一個可能就是,這對夫妻刻意去隱藏,他們應該申報而未申報的財產。」

除了可能涉及漏報持有軍宅,王如玄也以母親名字,在西藏路買軍宅,但段宜康搜尋西藏路所有軍宅,不論是復華新城、新和新村、還是樂群新村,都是2012年之後完工,進入5年禁止買賣的閉鎖期,也就是至少得到2017年才能登記過戶。

立委(民)段宜康:「西藏路的軍宅用她媽媽的名字,涉嫌用她媽媽當人頭,大家不曉得還記不記得,英業達的老闆葉國一,用他的家人當人頭,然後去配售房屋結果被起訴,如果是這樣的話,王如玄難道不需要,跟大家說個清楚講個明白。」

種種疑點?立委一一提出質疑,但不論是世貿新城還是提早進場買賣軍宅,王如玄始終沒清楚交代,也讓軍宅風波像滾雪球般,越演越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