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媒:中共軍隊改革正式啟動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港媒:中共軍隊改革正式啟動

香港《南華早報》11月25號報導,據接近中共軍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軍隊高層將領24號被告知,外界等待已久的軍隊改革已經啟動,現有的七大軍區將被重整為四大戰略區。

消息人士說,改革中面臨阻力,因為部分高級軍官將在改革中被淘汰,所以習近平命令他們要遵守紀律。

另一名獨立消息人士也表示,七大軍區司令員和政委早前已經被提醒過,有三個軍區將被裁撤,而國防部的政治實權將會擴大。

還有一名消息人士則表示,改組軍隊中樞神經系統的計劃也將宣佈。中共軍隊現有的四大總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總裝備部,只有總參謀部會被留下,其餘三大總部的職能,將被總參謀部和國防部吸收。

IS發恐嚇視頻 大陸和台灣被點名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24號晚在網上發佈最新宣傳視頻,列出國際反IS陣營國家,並「點名」中國大陸和台灣。IS揚言:「戰火會帶你們入死亡地獄!」

這段名為「刻不容緩」(No Respite)的宣傳片長約4分鐘,片中列出了IS的敵對國共約80個,還貼出了60多個國家和地方的旗幟,其中包括中國大陸中共的五星血旗和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IS叫板美國總統歐巴馬先前所指的「對抗恐怖主義聯盟」,挑釁說:「放馬過來!」

目前台灣方面已經開始提高警戒,而大陸方面至記者發稿時,還沒有回應。

被裁藐視法庭 中行面臨巨額罰款

紐約聯邦法庭法官24號裁定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藐視法庭,要求繳納罰款。法官主張開列巨額罰金,以警告違反法庭指令的行為。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一判決源於2010年古馳(Gucci)和其他奢侈品牌對一些造假者提起的訴訟。這些造假者被控銷售假古馳手袋等商品。為推進訴訟進程,古馳請求法院向中國銀行發傳票,要求它提供位於中國的一些造假者的賬戶記錄。但中國銀行拒絕配合,聲稱提供賬戶記錄違反中國保密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