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中共军队改革正式启动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港媒:中共军队改革正式启动

香港《南华早报》11月25号报导,据接近中共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军队高层将领24号被告知,外界等待已久的军队改革已经启动,现有的七大军区将被重整为四大战略区。

消息人士说,改革中面临阻力,因为部分高级军官将在改革中被淘汰,所以习近平命令他们要遵守纪律。

另一名独立消息人士也表示,七大军区司令员和政委早前已经被提醒过,有三个军区将被裁撤,而国防部的政治实权将会扩大。

还有一名消息人士则表示,改组军队中枢神经系统的计划也将宣布。中共军队现有的四大总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只有总参谋部会被留下,其余三大总部的职能,将被总参谋部和国防部吸收。

IS发恐吓视频 大陆和台湾被点名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24号晚在网上发布最新宣传视频,列出国际反IS阵营国家,并“点名”中国大陆和台湾。IS扬言:“战火会带你们入死亡地狱!”

这段名为“刻不容缓”(No Respite)的宣传片长约4分钟,片中列出了IS的敌对国共约80个,还贴出了60多个国家和地方的旗帜,其中包括中国大陆中共的五星血旗和台湾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旗。

IS叫板美国总统欧巴马先前所指的“对抗恐怖主义联盟”,挑衅说:“放马过来!”

目前台湾方面已经开始提高警戒,而大陆方面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回应。

被裁藐视法庭 中行面临巨额罚款

纽约联邦法庭法官24号裁定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藐视法庭,要求缴纳罚款。法官主张开列巨额罚金,以警告违反法庭指令的行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这一判决源于2010年古驰(Gucci)和其他奢侈品牌对一些造假者提起的诉讼。这些造假者被控销售假古驰手袋等商品。为推进诉讼进程,古驰请求法院向中国银行发传票,要求它提供位于中国的一些造假者的账户记录。但中国银行拒绝配合,声称提供账户记录违反中国保密法。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