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醫院安全分數出爐 加州排第11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全美每年由於醫院失誤和傷害而致死的病患大約有44萬人。根據近期公布的2015年秋季針對2,500家醫院進行的「醫院安全分數」(Hospital Safety Score)評級,加州在全美排名第11位。

該評估從避免病患受傷、感染,到避免醫療失誤和事故等多方面評估醫院的醫療安全度。

其中洛杉磯地區有包括位於聖莫妮卡的加大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等四間醫院獲得A級。南加大凱克醫院和西達-賽奈醫療中心等五間醫院獲得B級。

此外,如加大爾灣分校醫療中心及西安納罕醫療中心等其他十所位於大洛杉磯各地的醫院也獲得A級。

洛杉磯獲A評級醫院:
加大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 聖莫妮卡
UCLA Medical Center of Santa Monica
普羅維登斯小公司瑪麗醫療中心 託倫斯
Providence Little Company of Mary Medical Center
Kaiser Foundation Hospital
辛迪奈拉醫院醫療中心 英格伍德
Centinela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洛杉磯獲B評級醫院:
南加大凱克醫院
Keck Hospital of USC
洛縣南加大醫療中心
LA County USC Medical Center
西達-賽奈醫療中心
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託倫斯紀念醫療中心
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
聖約翰健康中心
St. John』s Health Center of Santa Monica

大洛杉磯其他獲A評級醫院:
加大爾灣分校醫療中心
西安納罕醫療中心
長灘紀念醫療中心
長灘聖瑪麗醫療中心
新港灘長老會霍格紀念醫院
伍德湖地區醫療中心
噴泉谷地區醫院及醫療中心
洛阿拉米達斯醫療中心
爾灣霍格醫院
橙縣-爾灣凱撒基金會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