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聯手紐約州府 舉辦盛大健康展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週六,本臺與紐約州健保市場合作,在法拉盛聯合舉辦社區健康展,紐約州政府官員現場講解新推出的「基本計劃」,民眾在展位上可以諮詢健保、保險相關問題,現場還請來醫師義診,相當熱鬧。

一進到法拉盛飛躍皇后牡丹聽,可以看到各式展位,提供不同的健保、保險諮詢,講座也同時在進行,這是新唐人第三年與紐約州健保市場合作,今年計劃舉辦三場活動,週六登場的第一場「新唐人健康展暨紐約州健保諮詢會」,吸引數百位民眾參加。

民眾劉小姐:「我就跑過來一看,挺好的,那個小姐態度也很好,她說妳可以問問第一保健和親情保健,然後可以比較一下,那我兩個確實都問了,對我挺有啟發的。」

民眾趙女士:「因為坐在這,我聽著也挺有趣的,能了解好多東西。」

民眾張女士:「像醫療保險有這麼好的講座,聽的人很多,大家都喜歡。」

紐約州政府官員親臨會場講解新推出的「基本計劃」,她也提醒民眾,想要明年1月1號基本計劃保險生效,需在12月15號之前辦理申請註冊。

紐約州健保市場副主任丹妮爾•霍拉翰:「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這是紐約一個重要的社區健康展,很高興今年我們開始開放註冊登記、推出全新的健保基本計劃,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些,對低收人群來說完全可以負擔得起,每月保費20美元,甚至有可能可以全免。」

第一保健副總裁發現民眾對醫療健保的概念薄弱,有些符合資格也沒有去申請。

第一保健市場銷售副總裁吳燁祺:「政府在每一個地區,譬如說在皇后區、曼哈頓、布祿崙,這些中國人比較集中的地方都有導航員,只要上網去查一下就知道他們在哪,我們所有醫療健保公司在華人比較集中的地區都有辦公室。」

活動會場的展位上,也聚集了不少民眾。

康逸健保計劃業務發展經理林麗芬:「參加這個活動真的是很開心,為甚麼呢,很多華人有這方面健康的需要,那我們今天來就是提供這些醫療保健方面的資訊給大家。」

UD國際牙醫集團治療協調員安貞逸:「今天我們來做宣傳活動,帶給客人免費的牙刷,免費照X光、洗牙、檢查。」

本臺舉辦的活動希望為社區民眾提供最及時、最權威的的資訊,並架設民眾與政府之間的橋樑。接下來本臺與紐約州政府合作的健康展還有兩場,地點分別在飛龍超市Food court和皇后區法拉盛飛躍皇后2樓,民眾可以免費參加。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唐誠紐約報導

時間:12月5日,週六,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飛龍超市Food court
6301 8th Ave, Brooklyn, NY 11220

時間:1月9日,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法拉盛飛躍皇后2樓
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