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達人的創意 幫你獲心儀職位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據研究,每份簡歷平均只能被招聘主管看6秒。如何使自己從海量的簡歷中脫穎而出?看看這幾位簡歷達人的創意,一定會讓你信心滿滿!

傑維斯(Rob Jervis)想在英國倫敦找一份廣告設計的工作,他覺得用電子郵件投遞簡歷,太容易被忽略,他準備設計一個有趣的簡歷。

當時他已經在家裡做了幾個月的巧克力。於是他想出了把簡歷成一盒巧克力的天才想法。

巧克力盒子上面印有自己名字,打開盒子就看到了個人簡介,還有幾粒精美的巧克力。

他把這份充滿創意的禮物,寄給了倫敦很多公司,引發了不小的反響。很快他就找到了一份全職設計工作。

同在倫敦學設計的萊德(Jon Ryder),也因此獲得了靈感。他做了一個止痛藥盒,藥品說明書的內容,就是自己的簡歷,再配上幾粒藥丸。

他在「說明書」中,稱自己擁有創造力和獨創性,可以象止痛藥一樣,消除公司內的困難和壓力!你猜,他找到心儀的工作了嗎?

法國的Philippe Dubost,想獲得一份網路產品經理的職位。為了能脫穎而出,他把簡歷做成了一個完整的亞馬遜頁面,給自己的「評級」——當然是五顆星。

他對CNN說,「我只是想用一種有趣的方式告訴(招聘的)公司:我想工作。」結果,他竟然得到了來自亞洲和歐洲的超過100個工作機會!

「這使我意識到個人品牌有多麼的重要。」他說。

(新唐人記者唐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