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難民要進入美國?許多美國人威脅搬到加拿大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敘利亞難民問題引起了西方國家內部分歧,有人支持難民進入自己的國家,但也有很多人反對。加拿大人發起請願要求推遲難民進入加拿大期限,而許多美國人反應激烈,他們威脅說如果美國允許敘利亞進入美國,他們就舉家搬往加拿大

美國國內正在辯論是否要向敘利亞難民們打開國門,美國總統奧巴馬承諾要在2016年接受1萬名難民,而加拿大承諾要在2016年1月1日之前接收2萬5千名難民。

對美國接受難民,一些美國人非常不滿。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說,如果加拿大接受2萬5千難民,我要搬到加拿大。

因為加拿大本來就是移民國家。

「我受夠了,我要搬到加拿大。」 Kara Harvey在推特賬戶上說。

還有人說,我長大的美國今天已經不一樣了,我不想讓孩子在這個國家長大了,是時候搬到加拿大了。

實際上,這不是美國人第一次威脅要搬到加拿大了,六月份,美國高等法院裁定50州同性婚姻合法的時候,很多美國人已經想搬家了。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