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沃爾瑪和超市搶生意 銷售額大增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美國感恩節前的黑色星期五就要來了,零售商沃爾瑪大打折扣吸引了許多人的眼球。而在加拿大,沃爾瑪增加的食品櫃檯令其銷售額大增。

加拿大人每周的食品預算在沃爾瑪花費越來越多。該公司周二表示,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雜貨將成為加拿大店面的「核心」產品。

加拿大約400家沃爾瑪商店,銷售額增長了5.7%。

沃爾瑪表示,跟去年的同期相比,在最近的三個月里,消費者購買了更多的保健和嬰幼兒產品。

「我們將繼續保持穩健增長,並在競爭和低增長的環境中獲得市場份額。」沃爾瑪的國際掌門人David Cheesewright說。

沃爾瑪一直在擴大,近年來大部分商店,轉換為「超級中心」配備了食品櫃檯。在最近幾個月,零售商還接管了13家從加拿大撤走的Target店面。

「價格優勢」

沃爾瑪的成功秘訣其實並不是什麼秘密了,它的規模優勢使得它可以用較低的價格來對付競爭對手,例如加拿大的一些超市像:Loblaw,Sobeys,Safeway和Metro等。

沃爾瑪表示,將會繼續保持低價經營模式。

(新唐人記者子瑩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