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三角洲萊福保護區野鳥生態解說

萊福野鳥保護區(Reifel Bird Sanctuary)位於菲沙河南支的出口,三角洲市西北角的魏斯漢(Westham)島上。擁有鹽水與淡水溼地,是北太平 洋候鳥遷徙路線上的重要棲息地。每年有數以千計自北方內陸的水鴨,在此曾發現有240種鳥類,包括綠頭鴨(Mallard)、加拿大雁(Canada Goose)和少見的貓頭鷹(Owl)與黑冠夜鷺(Night Heron)。

主講人:曾秋文老師導覽:

集合時間:12月5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一時

集合地點: (Reifel Bird Sanctuary, 5191 Robertson Rd, Delta)。

門票:成人2.50元(原價5.0元),十四歲以下1.5元(原價3.0元)。

諮詢電話:604-327-8693或 604-339-7609。(下雨或改期)

注意事項:注意保暖,穿戴運動鞋、帽子、雨具、飲水和食物。可攜帶筆記本、照相機和望遠鏡。

學費:會員三元,非會員五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