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秋天難忘景點 順天灣蘆葦慶典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說到秋季,很多人就會想到火紅的楓葉,但是,還有比楓葉更美的,那就是一望無際的蘆葦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韓國順天灣來一場與秋天的完美邂逅。

一眼望不到邊際,潔白的,柔美的蘆葦花隨風舞動,順天灣是韓國最大的蘆葦生長地,晚秋正是蘆葦花盛開的季節,每年的這個時候,這裏都會舉行順天蘆葦慶典。

順天灣蘆葦慶典的開幕式在被韓國指定為第一號的國家園林舉行。

順天市長趙忠勛:「很高興和大家一起慶祝第17屆順天灣蘆葦慶典,在這裏,在蘆葦叢裏感受秋天,伴隨著融合園林的音樂,和值得我們驕傲的順天美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最好的幸福。」

身穿鮮艷民族服裝的舞者們,敲打著剛強有力,富有節奏的四物鼓,站滿園林的山坡上,以此來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們。

韓國遊客蔡明淑:「春夏秋冬都很美麗,如果往那邊去的話還會有龍山,那裏有灘塗,9月初到11月末去那裏的話,海蓬子就會開出紫花,非常非常漂亮,與江交相輝映,形成s路線也非常好看,如果來玩的話,真的不會後悔。」

韓國遊客金成枝:「順天灣最好!蘆葦地加油!」

順天灣是韓國自然景觀最美的地方,同時也是世界五大濕地之一,廣闊的泥灘和蘆葦組成的自然寶庫被稱為「天賜的禮物」,為遊客們帶來無窮的樂趣。順天灣的蘆葦叢,在秋風中,反射著白色的光芒,搖擺在風中,成為秋季裏最美一道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金燕、權成燁韓國順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