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都市 2成紐約客患精神健康疾病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紐約市健康局今天公布一項調查報告,表明1/5的紐約人,患有精神健康方面的疾病,其中至少有8%患者,出現抑鬱症的症狀。紐約市計劃在近期推出應對措施。

報告顯示,紐約市大約有50萬以上的成年人患有抑鬱症。學生的精神健康問題也很突出,有8%公立學校的學生表示,曾經有過自殺未遂的經歷,73000名公立高中的學生表示,每個月都會有沮喪和無助的情緒。然而這些問題隨之延續到大學校園。

在一項對紐約市立大學1000名學生進行的調查中發現,有26%的學生有明顯焦慮的表現,19%有抑鬱症的症狀,但只有10%的學生嚐試到醫療中心尋求治療。

紐約市也存在濫用酒精和毒品的社會隱患。報告提出,非故意藥物攝入過量,導致死亡的人數,超過謀殺犯罪和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的總和。

濫用酒精給紐約市帶來的經濟損失,每年高達60億美元;而抑鬱症所帶來的經濟損失,為20.4億美元。

紐約市長辦公室表示,要針對上述現象,出臺政策進行整頓,預計在未來幾週內將會公布。

新唐人記者楚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