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官僚體系繼續遭重創 一切都在預言中?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美國之音的報導《中國新一輪強勢反腐或重創官僚體系》,文章中說中紀委打老虎節奏非常明快,9天砍掉了5個省部級的高官。

但這裡面最重要的是提到「重創官僚體系」,我認為這是指黨的體系。習馬會之後,習近平以國家為依託建立起來的自己的行政體系,已經足以抗衡江澤民擁有的黨的體系。當習近平決定見馬英九時,他僅以「通氣」的方式告知全黨,意味著習近平是高高在上之權威,並開始公開抗衡黨的系統。

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共產黨完蛋在自己殘酷的手段、方針、政策上,這要有一個過程,但黨已經死了,這就是「重創官僚體系」。同一樣的事情,人們會用不同的角度去表達,這取決於這個人的境界和看待事物著眼點的位置,得出的結論就會有差距。

文章中還提到近期中國各地官員離奇死亡案件數量激增,「吉林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郝壯11月9日從其所在辦公樓六層墜亡。官方稱,「郝壯墜落是因為擦玻璃不慎失足墜下,其遺體已於11日火化。」

大家還記得幾年前,大陸監獄和勞教所里出現了喝水死、躲貓貓死、俯臥撐死嗎?今天關押他們的政法委書記,及整個政法系統的人也在以各種方式死。這就是我們民間常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具體體現。共產黨黨的體系正在遭到國家體系的殘酷對待。

有人又會說我迷信,但現在大陸在熱傳推背圖,起源卻是《人民日報》的微博,為了說明習馬會的正確,引用了推背圖第44圖中的故事,這個昨天我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了。推背圖一共有60個圖,按照天干地支來排列的。《正見網》認為41到44圖是預言民國後發生的事情,對中國乃至世界產生影響。其中四十一圖中說,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正見網》文中說,「九十九年成大錯」指在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發動對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的鎮壓。以往無論中共要鎮壓誰都能成功,而這一次失策了,釀成了無法挽回的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指中共作為割據勢力起家,也只有在秦州(陝北)霸道的份。這句話暗示,對法輪功的鎮壓使中共的滅亡成為必然。

但共產黨給人們心靈造成的傷害不是很容易消除的。有兩個朋友在youtube上給我留言,其中一個朋友說,他和父親討論共產黨執政的合法性,被父親狠狠的罵了一通。他說,濤哥,就像你說的,當觸動愛國主義者的那根弦的時候,他們會用最骯髒的語言去詛咒,去謾罵。他印象當中,父親從來沒有用這麼狠毒的眼光,這麼臟的語言罵過他,讓他非常吃驚和感慨。

他說父親整個全變樣了,母親在旁邊也對他表示失望。他說自己也沒提什麼,只是說共產黨和它成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法性的問題,萬萬沒想到是這種結果。他問父親今天的大陸人們把誠信作為欺騙的基礎,成為自己求得仕途發展的奠基石。這樣的問題如何解決,他得到的答復竟然是:你不吃死別人,別人就吃死你。是你自己笨蛋,你不把誠信踩到腳下,去獲得自己的利益說明你沒出息。

這是父子之間的交流,如果在一個家庭,父親以這樣的方式去訓導自己的兒子,去打擊自己的兒子。前提他是共產黨員。我說過,有黨性就沒人性,黨性以高級動物的基本理論,去摧毀人靈魂中的善良和人性的一面。我相信這對父子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是非常多的,它從根本上直接摧毀家庭,摧毀人最本質的那一面。

為什麼會這樣?不信可以當笑話聽。我認為,共產黨就像附體一樣,就像范冰冰飾演的妲己,那隻狐狸一樣,當這隻狐狸進入蘇妲己這個女孩的身體的時候,它就代替了這個女孩。當它離開的時候,女孩又恢復了正常。范冰冰飾演的這個女孩就是一個身體兩個魂魄,一個是狐狸,一個是人。共產黨附體完全是同樣的道理。人的靈魂可以被狐黃白柳,妖魔所侵害,所佔有。這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這也是為什麼共產黨這麼排斥中國傳統文化,一概劃為迷信的原因。它怕人家認清楚它。它要扼殺人本性的一面,自己取而代之。

寫推背圖的人,靈魂的境界高,高到可以看到今天發生的一切,就被現在的人稱為預言

還有一個朋友說不得不問我一個問題,他說自己看到非常非常清楚的場景,好像是夢,但又不是夢,而且不久後,這些場景真的在現實中發生了,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他說唯一的解釋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在一個空間里其實已經發生了,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根本就無法改變的。我說,你想的對,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

寫推背圖人說,中國要出聖人,那也許他自己看到了將要發生的一切,只是沒有反映到這個空間當中。我相信,伴隨著共產黨的消失,人們會看到更多的真實。妖魔鬼怪被消滅的過程,就是每一個人人性和神性復甦的過程。

這也是,我希望大家退出共產黨任何組織的原因。那是清除你生命中的孽障,它是侵蝕你靈魂的孽障。當你接受它,承認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這個想法卻不是來自於你生命本身,是它佔據了你的身體,用自己的思想代替了你的。

但當我們在唾棄中共的時候,大家在恢復人性,拒絕黨性的時候,就是我們在恢復自己生命本性的過程當中,生命才有真正幸福的希望。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