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珠海WTA賽奪冠 重返世界前十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訊】前世界一號種子,七次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美國的大威廉姆斯11月8日晚上在珠海WTA世界女子職業網球賽上捧起個人的第48座冠軍獎盃,順利重返世界排名前十名的行列。

在當天下午的單打決賽上,她以7-5、7-6(6)兩盤險勝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這是35歲的大威廉姆斯和23歲的普利斯科娃首次交峰。

大威廉姆斯開局後略佔優勢,以7-5先勝一盤。

第二盤比賽兩者拚得異常兇猛,大威廉姆斯在2-4落後的情況下穩住陣腳,頑強扳平比分,隨後又在搶7局中化解了對手的盤點,最終贏得該局比分。

大威廉姆斯今年年初在奧克蘭站拿下個人的第46個WTA賽事冠軍,進入紅土賽季後,狀態出現低迷,這次終於又回前十行列,她上次進入前十是在2011年。

2015珠海WTA超級精英賽賽事總獎金高達215萬美元,冠軍積分700分。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