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珠海WTA赛夺冠 重返世界前十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前世界一号种子,七次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美国的大威廉姆斯11月8日晚上在珠海WTA世界女子职业网球赛上捧起个人的第48座冠军奖杯,顺利重返世界排名前十名的行列。

在当天下午的单打决赛上,她以7-5、7-6(6)两盘险胜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这是35岁的大威廉姆斯和23岁的普利斯科娃首次交峰。

大威廉姆斯开局后略占优势,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者拼得异常凶猛,大威廉姆斯在2-4落后的情况下稳住阵脚,顽强扳平比分,随后又在抢7局中化解了对手的盘点,最终赢得该局比分。

大威廉姆斯今年年初在奥克兰站拿下个人的第46个WTA赛事冠军,进入红土赛季后,状态出现低迷,这次终于又回前十行列,她上次进入前十是在2011年。

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冠军积分700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