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50名毒犯獲釋 融入社會成憂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由於聯邦刑罰委員會 (U.S. Sentencing Commission) 去年決定減少部分罪犯平均兩年的刑期,10月30日和11月2日,六千名毒品罪犯將被聯邦監獄局 (Bureau of Prisons) 釋放,其中加州有250名。但一些法律專家說,政府未能幫助這些人做好融入社會的準備。

據司法局消息,約3,400名 (80%) 犯人將在11月3日之前從監獄局中轉至過渡居住或在家監視居住。約850名罪犯將直接從監獄釋放,由假釋官員監督。另外1,764名被釋犯人不是美國公民,將被移交給移民與海關執法局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其中大部分都將被遣返回母國。

去年,刑罰委員會為高達4.6萬人減刑,其中包括毒品暴力犯。該委員會說,今年還有8,500名罪犯在減刑後將有資格獲釋

該委員會還表示,在被釋放前,聯邦官員需決定該犯人是否會對公眾安全造成危害,通常約有25%的提前釋放申請會被否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