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紀元:勿留戀中共狼窟裡的榮耀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大紀元時報》11月2號再次刊發特稿,指出歷史已經走到了關鍵時刻,中共的列車正急速駛向懸崖,中國人不能再用感情留戀「狼窟裡的榮耀」,而無視身為中華兒女的責任。

對於《大紀元》特稿中提到的「狼窟」一詞,評論人士表示贊同,認為「狼窟」是目前中共統治的真實寫照。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今天的中國,由於中共的統治,環境惡化,道德淪喪,誠信缺失,老師強姦學生,學生弒殺老師,老人跌倒也無人敢去攙扶,官員貪污腐敗,還有二奶、三奶、四奶……身在其中就像身在狼窟一樣,與中國過去民風淳樸的朝代有天壤之別。」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在中共這個惡政未來滅亡之後,你回過來再去看中共的這一段歷史,你會覺得這是中國歷史上極度黑暗的一個時段。所以這個『狼窟』據我的理解來說是這麼來的。」

《大紀元》的特稿說,中共通過歷次運動整肅知識份子,殺戮文化精英,打折了民族精神的脊樑。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中國因飢餓、被迫害和被槍殺而死亡的人數可能有8千萬或更多。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政權這樣殘殺自己的同胞。

同時,中共不遺餘力地破壞中國文化,企圖用「黨文化」取代。中華民族的始祖黃帝的陵寢遭到永久性的毀滅;儒家始祖孔子被肆意批判侮辱,墳墓被剷平;民族英雄岳飛的杭州廟被砸,墳被刨,還被焚骨揚灰……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政權這樣咒罵自己的祖先,這樣辱沒民族英雄人物和才子佳人,這樣毀壞自己的文物與歷史。

儘管中共以民族「救亡圖存」和建立「人間天堂」對一代代中國人進行欺騙,但特稿說,如今很多人一輩子都生長在黨文化的環境下,取得了一些財富、地位和成就,讓他們感到自豪與留戀。

石實:「如果現在不是中共執政,如果是另外一個政黨來執政的話,那只會比現在的中共要『開放』的好得多,而且還不會出現『六四』,『文化大革命』這種事情。中國很可能發展的比現在不知道要好多少。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反過來去看這些事情的時候,其實整個全都是狼窟裡面的榮耀。狼窟裡的榮耀為甚麼不值得留戀,那主要就是因為,在中共倒掉之後,你反過來再去看那些榮耀,其實那些榮耀全都變成一種恥辱。」

葉科:「它跟中國傳統文化各個歷史時期,或者是自由社會正常人生中的真正榮耀是無法相比的。那些符合人類正統價值的美德,會被千古傳唱,流芳百世。而在中共邪惡體制下得到的好處,在中共解體之後,很可能就是一種罪惡的見證,就跟當年的納粹一樣。」

特稿說,如果把中華民族比作母親,那麼中共就是欺凌我們母親的惡棍。今天中華民族子孫的責任,是不要用感情留戀狼窟裡的榮耀,去除這個惡棍才是理性的選擇。

葉科:「中共不僅僅不是中國強大的原因,恰恰相反,它是中國發展的最大障礙。中國今天的官場腐敗、貧富分化、天災人禍,民怨四起,包括網路封鎖嚴重,技術和發展跟不上世界潮流,這都是因為中共體制的原因。在中共的統治之下,價值觀與世界主流價值是格格不入的,永遠都不會得到世界真正認同與真正的尊重。」

石實:「把中共認識清楚了之後,民眾到最後做出的選擇只能是拋棄。而一旦拋棄之後,中共在歷史上所有幹的這些事情,必須要重新定位。」

特稿最後呼籲人們用理智代替感情,放下對狼窟裡榮耀的留戀,趕快跳下中共的死亡列車。而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就是最好的辦法,真心動這一念,化名也有效。

採訪/朱智善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