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熊亮相爭選票 20只分身攻佔城市光廊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日本吉祥物風氣相當盛行,每年創造驚人產值。今年高雄市倣傚舉辦吉祥物PK大戰,共有30個吉祥物踴躍參賽,其中「高雄熊」分身不倒熊,選在人潮眾多的中央公園城市光廊亮相拉票,超萌討喜模樣,果然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拍照。

20尊真人大小「高雄熊」不倒翁出現在城市光廊,個個胸前有V字白領和腳上大紅色客家花布,隨風搖擺的身軀,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爭相拍照。

香港遊客:「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遊客,今天看到高雄熊覺得很可愛,所以就在這裡玩了一下,我覺得高雄的人都很熱情,也很好,幫我們照了很多相。」

臺南長榮大學學生:「覺得可愛啊,然後很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玩,也會帶給大家歡樂的感覺。」

高雄市吉祥物網路票選啟動,共有30只吉祥物上榜,個個行銷是花招百出,「高雄熊」選擇在人潮眾多的中央公園亮相,超萌討喜模樣果然讓遊客驚喜。

民眾:「很好的創意,就是擺這些東西在這邊讓大家做一些親子互動啊,遊玩啊,順便也介紹高雄的特色。」

民眾:「圓滾滾的看起來就是很健康,就像我們高雄這個城市,也是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理想,還有非常美好的未來,高雄加油。」

高雄市吉祥物PK大戰第一天票選結果,「高通通」超過1600票領先,「高雄熊」500多票屈居第二,期盼第二回合PK賽在輕軌籬仔內站登場,「高雄熊」能夠迎頭趕上「高通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