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可愛女孩心臟外露 赴美尋治療機會 希望「歸位」

【新唐人2015年11月2日訊】俄羅斯一名6歲可愛女孩患有怪病,心臟長在胸腔之外,只有一層薄薄的皮膚包裹,日前這名女孩飛往美國,希望可能通過手術讓心臟「歸位」。

《蘋果》引述英國《鏡報》的報導,俄羅斯女孩維薩維亞(Virsaviya Borun-Goncharova)長相可愛,笑容甜美,可惜她患有一種機率少於百萬份之一的怪病。

自出生時,維薩維亞的心臟就長在胸口外,如今6歲的她心臟已有拳頭大小,心臟上面包裹著一層薄薄的皮膚,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心臟跳動的模樣。

為了讓維薩維亞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健康成長,父母四處尋醫,不過心臟歸位手術難度太大,風險太高,沒有醫院願意為維薩維亞做手術。

日前維薩維亞全家到美國求醫,波士頓兒童醫院認為維薩維亞的主動脈血壓太高,不能進行手術,因此維薩維亞轉往洛杉磯一間醫院,希望通過藥物治療將血壓降下,以便可以進行手術。

雖然維薩維亞的年紀很小,但是她從未因為自己的「與眾不同」而沮喪。性格開朗的她,喜歡畫畫、跳芭蕾,雖然不能上學,也不能出門學習芭蕾舞課,但是維薩維亞仍堅持她的愛好,並在家中努力,現在可以劈腿,也能夠畫很多圖畫,例如耶穌、小馬、天使等。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