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夜店煙火爆炸 至少27人遇難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10月30號(星期五)深夜,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家夜總會發生大火,導致至少27人遇難,184人受傷,當時位於地下室的夜總會正在舉行搖滾音樂會,還燃放了焰火。

火災發生時,夜總會內擠滿了年輕人,他們驚慌的湧向唯一的出口逃命。

遇難者的朋友瓦倫汀娜:「我有三個朋友在裏面。我很幸運,因爲找不到人替我上班,所以我沒能去夜總會。」

羅馬尼亞內務部副部長阿拉法特(Raed Arafat)說明,27名死者中,17人的身份尚未確認,另有146名傷者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羅馬尼亞副總理奧普拉(Gabriel Oprea)表示,已經啓動該案的刑事調查,健康部長也呼籲公衆獻血。

這是當地幾十年來發生最嚴重的災難之一。羅馬尼亞政府週六宣佈,全國舉行三天的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