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省超速案例積壓 違章者還是躲不過罰單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訊】如果你被道路雷達系統拍到了超速的照片,但很久還沒有收到郵局寄來的罰單,這並不意味著你已經擺脫了處罰。

薩斯喀徹溫省政府的公路雷達測速記錄系統正在努力處理那些被記錄的超速案例,但罰單的處理程遇到了麻煩,已造成數以千計的積壓。

穆斯喬警察局長Rick Bourassa 說,「我們知道我們遇到了問題,但沒想到這麼大,簡直讓我們吃驚。」

據報導,九月間在穆斯喬1號公路和第9大街高速路口,發生2174次超速違規。但這一個月只開出426張罰單。

里賈納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城北環城路的2218次超速,只開出了992張罰單。

Bourassa說,他們聘請編外人員幫助處理大量的違法案例。處理中要對每張照片進行多次檢查才能將罰單寄出。我們要確保寄出的罰單準確無誤。外省車牌需要額外的處理工作,要調用省際數據庫。大約一半的違規來自薩省以外。

Bourassa 表示,處理違規案例的主要目標是減少超速行為,更重要的是減少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