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非法移民被性侵 獲賠52萬並申請綠卡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兩名分別來自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的非法移民,因毒品罪被關進了布碌崙大都會拘留中心 (Metropolitan Detention Center)。在那裡,她們兩先後遭遇了一名輔導員性侵犯。當這個事件被訴諸法律後,她們意外獲得高額賠償金,其中一人還得到了申請在美永久居留權的機會。

據《世界日報》報導,布碌崙大都會拘留中心62歲的輔導員雷恩斯 (Theodore Raines),在2007年兩次強暴了一名被關押在那裡的厄瓜多爾裔女子和另一名哥倫比亞裔女子。雷恩斯被判監16個月,應於今年7月刑滿出獄。而這起聯邦民事訴訟在即將進入審訊程式時,達成和解協定。聯邦政府現已同意和解,給予她們52萬5000美元賠償。

據報導,訴狀指稱,上述兩名女子被關押在布碌崙大都會拘留中心時,雷恩斯在牢房及他的辦公室性侵過她們。

哥倫比亞裔女子作證說,雷恩斯威脅她,如果她張揚此事,便把她關到單獨監禁的牢房。她宣誓作證說:「他告訴我,我最好閉嘴,如果我說了甚麼,他會使我的監獄生活變成煉獄。」

她把事情告訴了另一名獄警,但對方是個懦夫,說他不想牽涉進此事。但第二名獄警知道此事後,向上級作了報告。之後,調查員在她的內褲裡發現了雷恩斯的DNA。

雷恩斯承認與她有過性關係,但聲稱這是兩廂情願的。

據報導,那名厄瓜多裔受害人目前已被遞解回家鄉;那名哥倫比亞裔的受害人則正在打官司,反對遞解,她目前以當廚師和收銀員維持生活,並以性罪案受害人的身份申請永久居留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