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最受歡迎的8款筆記本電腦

市場上筆記本電腦種類繁多,消費者於選購時容易眼花繚亂,不知從何下手,本文整理網路上與《商業內幕》最新排名與建議,列舉針對不同消費需求與預算的筆記本電腦,供讀者參考。

1. 纖薄靈巧、與眾不同:MacBook Air

 

MacBook Air。(蘋果官網截圖)

價格:$899起(美元,下同)

操作系統:OS X El Capitan

屏幕:11.6英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i5、記憶體(內存)——4GB、硬碟(硬盤容量)——128GB、重量——1.08公斤。

蘋果公司(Apple)的MacBook Air擁有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搭載英特爾全新第五代Core i5,讓其速度比前一代更快。一體式機身,厚度僅0.3至1.7公分。

2. 質優輕盈、價格合理:Asus Zenbook UX305

 

質優輕盈、價格合理的Asus Zenbook UX305。(網站截圖)

價格:$700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3.3英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M、記憶體——8GB、硬碟——256GB SSD、重量——1.2公斤。

華碩(Asus)Zenbook UX305筆記本電腦以纖細的金屬機身與同心圓髮絲紋表面著稱,厚度僅1.23公分。外型輕盈靈巧的ZenBook UX305有晶石白、玫瑰金與曜石黑3種顏色供選擇。

3. 無框設計、輕便高效:Dell XPS 13(2015)

 

無框設計、輕便高效的Dell XPS 13(2015)。(網站截圖)

價格:$799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3.3英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i5-5200、記憶體——4GB、硬碟——128GB SSD、重量——1.18公斤。

戴爾(Dell)XPS 13 Ultrabook™是今年初推出的筆電。這款號稱全球最小的13寸筆記本電腦,擁有超薄、幾近無邊框的外觀設計,卻不失輕便高效的特性。它的厚度介於0.6至1.8厘米(公分),鋁製外殼強化機箱;碳纖維底座提升散熱能力。

XPS 13搭載全尺寸背光鍵盤,電池續航力可達15小時以上。英特爾智能連接技術(Intel® Smart Connect)讓機器即使是處於休眠模式,也可完成更新用戶的行事曆、電子郵件等。

4. 高檔商務機:MacBook Pro

 

高檔商務機MacBook Pro。(官網截圖)

價格:$1229.99起

操作系統:OS X El Capitan

屏幕:13.3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 i5 Turbo、記憶體——8GB、硬碟——128GB SSD、重量——1.58公斤。

配備Retina™屏幕與全快閃儲存設備的MacBook Pro,厚度1.8厘米、鋁金屬外殼、無砷的顯示器玻璃以及無汞的LED背光顯示器。MacBook Pro有9小時的無線工作時間。

5. 價廉Chromebook筆電:Toshiba Chromebook 2

 

價廉Chromebook筆電的Toshiba Chromebook 2。(網站截圖)

價格:$250起

操作系統:Chrome

屏幕:13.3英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記憶體——4GB、硬碟——16GB SSD、重量——1.34公斤。

東芝(Toshiba)Chromebook 2搭載音質出色的Skullcandy音響,擁有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6. 價格合理、超大屏幕:Dell Inspiron 17 5000 Series

 

價格合理、超大屏幕的Dell Inspiron 17 5000 Series。(網站截圖)

價格:$449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7.3英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ore i7-5500U、記憶體——8GB、硬碟——1TB 5400 rpm SATA、重量——1.67公斤。

戴爾Inspiron 17 5000系擁有超大的儲存空間,搭載最新的802.11ac Wi-Fi技術,可在更廣的範圍內提供快速連線功能。

7. 平價迷你筆電:HP Stream 11

 

如果你不想花大筆錢購買一台筆記本電腦,惠普(HP)這款11.6吋的Stream筆記本電腦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網站截圖)

價格:$179起

操作系統:Windows 8.1

屏幕:11.6英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記憶體——2GB、硬碟——32GB eMMC、重量——1.28公斤。

HP Stream 11可滿足人門者的基本需求,經濟實惠,適合預算少的消費者。HP Stream 11有「天際藍」與「霓虹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8. 可翻轉屏幕平價機:Asus Chromebook Flip

 

可翻轉屏幕平價機Asus Chromebook Flip。(網站截圖)

價格:$240起

操作系統:Chrome

屏幕:10.1英寸

規格:處理器——英特爾RockChip、記憶體——4GB、硬碟——16GB、重量——0.89公斤。

華碩(Asus)Chromebook Flip擁有180°旋轉螢幕功能,電池壽命達9小時。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