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逆齡的秘密 SK-II體驗店限時開放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隨著秋天的到來,很多人皮膚開始出現季節性乾燥粗糙,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對於保護肌膚健康非常重要。有著35年以上歷史的SK-II,專門針對亞洲人肌膚特徵打造的護膚品牌,近日在紐約soho開設體驗店,我們一起去看看。

寬敞明亮的體驗店中,SK-II的全線產品都陳列於此。品牌獨特研發的技術專利Pitera™,是蘊含豐富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的透明液體,因此締造了SK-II的經典產品——護膚精華露。可以有效減少皺紋、緊緻肌膚並調理膚色。

肌源修護系列,也同樣是SK-II的熱銷產品,從肌膚深層逆轉衰老趨勢,對抗外部環境造成的傷害。包括精華液、精華霜、面膜等針對性產品,適合皮膚敏感人群。

除此之外,高濃度Pitera™系列,是SK-II的高端產品,徹底對抗肌膚皺紋和鬆弛老化問題,改善肌膚命運,讓使用者看上去更加年輕。

由SK-II獨家研發的最新肌齡儀器(The Magic Ring™),讓顧客前來體驗詳細的肌膚分析,檢測五大美肌維度的數值,並且有專業美容顧問,按照檢測結果推薦適合的產品。

SK-II體驗店從週一到週日,每天上午10點到晚7點對公眾開放,將持續到10月31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