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帕契合影 這個姿勢成招牌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營區今(17)日首度開放一般民眾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上午9時起,陸續約有200多人進入營區。民眾拿起相機興奮猛拍照,其中藝人李蒨蓉「單腳站立、右手行禮」的姿勢,幾乎成為與阿帕契合影時的招牌姿勢。

桃園地區今天天氣晴朗,前往601旅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民眾上午陸續抵達營區,經過個人資料登記後,安排進入營區參觀;上午共有7團、共200多人進入營區。

參觀的人員中大多數是第一次進入601旅的營區,不少男性相當興奮,彷彿回到昔日當兵時的氛圍,而一些女性民眾與小朋友也覺得非常好奇,好像回到「新聞事件的現場」。

由於阿帕契停靠的機坪,距離參觀民眾約有20公尺,民眾無緣再靠近。

不過,藝人李蒨蓉「單腳站立、右手行禮」的姿勢,幾乎成為與阿帕契合影時的招牌姿勢。不少人興奮地拿起相機猛拍照,包括情侶、家人、團體行號也都加入合影行列。

陸軍航空特戰部軍官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親友入營案獲判不起訴,大量網友要求到陸軍航特部601旅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開放給一般民眾,只要想參觀阿帕契,都可以機關團體名義申請。

軍方也表示,在不影響訓練安全下,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讓大家更了解國軍整備,並且希望讓全民能夠更支持國防安全,對於推動募兵制等政策有更正面的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