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帕契合影 这个姿势成招牌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601旅营区今(17)日首度开放一般民众参观阿帕契直升机,上午9时起,陆续约有200多人进入营区。民众拿起相机兴奋猛拍照,其中艺人李蒨蓉“单脚站立、右手行礼”的姿势,几乎成为与阿帕契合影时的招牌姿势。

桃园地区今天天气晴朗,前往601旅参观阿帕契直升机的民众上午陆续抵达营区,经过个人资料登记后,安排进入营区参观;上午共有7团、共200多人进入营区。

参观的人员中大多数是第一次进入601旅的营区,不少男性相当兴奋,仿佛回到昔日当兵时的氛围,而一些女性民众与小朋友也觉得非常好奇,好像回到“新闻事件的现场”。

由于阿帕契停靠的机坪,距离参观民众约有20公尺,民众无缘再靠近。

不过,艺人李蒨蓉“单脚站立、右手行礼”的姿势,几乎成为与阿帕契合影时的招牌姿势。不少人兴奋地拿起相机猛拍照,包括情侣、家人、团体行号也都加入合影行列。

陆军航空特战部军官劳乃成私带艺人李蒨蓉等亲友入营案获判不起诉,大量网友要求到陆军航特部601旅参观阿帕契直升机。国防部开放给一般民众,只要想参观阿帕契,都可以机关团体名义申请。

军方也表示,在不影响训练安全下,开放营区让民众参观,让大家更了解国军整备,并且希望让全民能够更支持国防安全,对于推动募兵制等政策有更正面的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