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等於中國 中共亡黨即將到來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佈系列特稿,闡述中共陷入亡黨危機。其中也闡述了擁有五千年歷史文化的中國,並不等於60幾年的中共政權,而在當前國際「去共化」的浪潮下,中共滅亡也即將到來。

大紀元系列特稿第四章,用三個小節,闡述中共崩潰的社會背景,國際背景,和歷史規律。

中共執政66年,就系統摧毀了中國5000年積澱的傳統文化,強行給國人植入無神論、戰天鬥地的黨文化,徹底摧毀了中國的環境生態,道德基礎,法制基礎。

特稿中說,中共的起源,是蘇共的一個國際支部,其存在,是蘇共選擇和扶植的結果。

最近,在大陸的社交媒體上,由網絡名人掀起討論,認為「朝廷如流水,故國河長在」。「中共不等於中國」,特稿認為,由此可見,亡黨也不等於亡國。

而放眼世界,跨世紀的「去共化」浪潮,歷史留下了前車之鑑。一是,東歐共產陣營滅亡前的特徵,例如大規模的民眾退黨等等,今天中共全部都有。二是,極權政府的脅從者,無法以「是在服從命令」為由,逃脫追究。

橫河:「中共的崩潰,不是中國的崩潰,這個一定要搞清楚。最大的動亂很可能來自中共抗拒滅亡,自從《九評共產黨》出來以後,推動的退黨大潮,實際上是真正使中共崩潰的內部因素,最重要的因素,越多的人拋棄中共的話,中國越容易和平轉型,越不容易在中共崩潰的時候引起動亂。」

今年以來,黨內黨外、國內國外,都有人發出預警:共產黨的統治已進入尾聲。

特稿認為,中共崩潰,是體製造成的自我毀滅。

因為當今中國的亂象,例如環境破壞,政治鎮壓、信仰迫害,新聞控制,網絡屏蔽、司法黑暗等等,問題根源,都在於中共為維持統治,而採取的破壞性執政手法。

如果固守中共體制,那麼所謂改革和修補,最終都於事無補,因為中共就是這些亂象的根源。

前俄羅斯總理Mikhail Kasyanov:「中國的老百姓創造了大量財富,他們辛勤勞作,但他們遲早像其他國家的人一樣呼求自由和尊重他們的權利。」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y Breitkreuz:「10年前我見到中國副總理的時候,我告訴他,中國需要更多的自由,人們需要表達的自由。」

文章最後說,共產主義實踐,在全球範圍已經失敗,中共不會成為例外。中共滅亡,是即將到來的現實。拋棄中共,回歸中國,是所有明智中國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