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男星史派西 回餽社會是責任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紙牌屋男星凱文•史派西熱愛演戲,也成立基金會希望幫助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逐夢。

在以政治為題材的美劇《紙牌屋》中,凱文•史派西所飾演的弗蘭西斯•安德伍德運用複雜的權術一步步獲得最高權力的故事,史派西演活了這位深沉內斂、陰險狡詐的政壇風雲人物。大銀幕上史派西常演反派,不過私底下他常做公益,他並說回饋社會是一種責任。

好萊塢男星Kevin Spacey:「傑克•萊蒙過去總說,能花很大一部分時間來幫助後進是先驅者的責任。」

史派西在業界獲得過二座奧斯卡、一座金球奬,他成立凱文•史派西基金會要幫助更多喜愛藝術的人。

好萊塢男星Kevin Spacey:「我們為新演員和導演供很多獎學金,也給從事電影、音樂劇、音樂、舞蹈行業的年輕人大筆經費。」

「我們在各組有專業人才,審閱投稿作品,所有這些年輕人都有機會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