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會揭幕 各黨領袖排排坐 朱立倫蔡英文互動熱絡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中華民國104年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總統馬英九和總統夫人周美青在總統府內接受外賓致賀。各黨領袖都出席國慶大會,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數度交談,互動熱絡。

國慶大會上午9時27分由國防部聯合樂儀隊表演,以抗戰勝利70週年為主題,精選榮耀歲月、大刀進行曲等激勵人心軍歌開啟熱鬧序幕。

總統馬英九和總統夫人周美青上午9時29分在總統府內接受外賓致賀。

各黨領袖都出席國慶大會,包括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排排坐。隨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以立法院副院長身分約9時40分到場,坐在蔡英文後排。

另外,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前立法院長饒穎奇等政治人物也到場觀賞表演。

朱立倫和蔡英文並肩而坐,兩人互動熱絡,笑容不斷,但坐蔡英文旁邊的宋楚瑜則是戴著墨鏡,看不出什麼表情,蔡英文偶爾會轉頭跟宋講話。

「換柱風暴」至今,洪秀柱與朱立倫的互動,備受關注。洪秀柱入座位區時,朱蔡都站起來相迎,洪秀柱逐一和朱立倫、蔡英文握手,宋楚瑜也站起來與洪秀柱握手。在短暫的問候中,蔡英文除了握洪秀柱的手,也親密的拍了拍洪手背。

朱立倫也在洪秀柱回到座位前,低頭跟洪秀柱咬耳朵,洪沒多說什麼就就坐,朱立倫還特別轉過頭去,跟坐在蔡英文身後的洪秀柱繼續講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