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10月9日財經速瞄

1. ISIL愛用車輛 豐田遭池魚之殃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L,被發現車輛大量採用豐田公司的新款SUV和皮卡,引起美國反恐部門注意並介入調查。豐田公司發表聲明,該公司絕不可能通過非法渠道或任何間接渠道賣車給恐怖份子,並願意配合美國當局進行深入調查。

2. 臉書推出新功能 不能說「不讚」

社交網站龍頭「臉書」從週五起推出新功能,讓用戶除了按「讚」外,還可以在臉書上選擇「喜怒哀樂」等六種不同的表情。這項服務目前主要在愛爾蘭和西班牙兩個國家進行測試,至於備受矚目的「不讚」功能,則並沒有推出。

3. 提高獲利 Netflix再漲價1美元

國際知名網絡影音服務Netflix宣佈,即日起將服務的月租費提高1美元,從每個月的8.99美元,加價為9.99美元。Netflix目前在全球有超過6900萬用戶,估計這次加價可以讓Netflix每年多進帳至少8億美元。

4. 房貸利率再滑 15年期房貸跌破3%

受到美聯儲可能暫緩加息影響,美國房貸利率再度下滑。房貸機構「房地美」指出,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5%,下滑為3.76%﹔15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07%,下滑為2.9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