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青年大學畢業 垃圾車前叩謝父恩

【新唐人2015年10月8日訊】早前泰國青年卡朗納隆(Klanarong Srisakul)從泰國著名學府朱拉隆功大學畢業。深知學位得來不易的卡朗納隆,為感謝父親多年的培養,在父親所開的垃圾車前向父親下跪叩頭謝恩,並將這一事件上傳facebook,還寫下一段感人文字,向父親表達謝意。卡朗納隆的舉動在網上引發轟動,得到多位網友追捧。

卡朗納隆的父親只有小學4年級的學歷,靠開垃圾車維生。沒有學歷的父親將一切希望放到兒子身上,竭盡全力培養兒子,希望兒子可以學業有成。

卡朗納隆沒有辜負父親的期望,他發奮讀書,最終考上了泰國著名大學。卡朗納隆表示,自己小時候並不喜歡父親,更因為父親的職業而感到丟臉,不明白父親為什麼不能像其他家長那樣穿得文質彬彬。長大後他明白父親的苦心,努力讀書,希望可以報答父親的養育之恩。

卡朗納隆說,他曾打算參軍,但沒能通過測試,當時父親十分難過,他忘不了父親流淚的樣子,現在他大學畢業了,父親也可安心了。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